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城市离退休干部长治服务中心举办“欢度重阳佳节,重忆峥嵘岁月”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09:10:43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10月14日上午,正值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晋城市离退休干部长治服务中心在长治市潞安剧院举办“欢度重阳佳节,重忆峥嵘岁月”观影活动,邀请驻长治五个离退休党支部的70余名老党员参加。

上午9时,老党员们自发佩戴党徽,陆续进入观影大厅,在电影正式开播之前,大家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将观影气氛推向高潮。

影片记录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通过近3个小时的观影,让老干部门再次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无畏牺牲精神,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

观影后,老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坚定革命理想,厚植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自觉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尤其在传递正能量、关心下一代、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发挥自身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离退休干部长治服务中心  曹飞飞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