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9 09:30:59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1118日下午,晋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郭向奎主持会议。局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建设美丽新晋城”动员会议精神。随后,李局长对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全面深入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融汇贯通学、解放思想学。要真正学懂弄通,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三是自我革命学、久久为功学。用“十个坚持”引领老干部工作方向、指导老干部工作实践,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最后,李局长就深入落实市委动员会议精神工作进行强调,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把全市老干部工作交一个“精品”工程。埋头苦干,坚持五个提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挑战,努力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老干力量。

(宣传科  贾晓凤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