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 17:21:11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12月23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英杰主持并深入解读会议精神。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国内国际经济形势作了深刻分析和科学判断,明确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并对做好2022年山西省经济工作作出明确部署,为进一步做好经济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引导广大老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过硬队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推进打击私挖盗采和整治煤矿违规生产等专项行动,全面开展各领域各行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李英杰局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入领悟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中央对经济形势作出的重大判断、对经济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对经济工作思想方法作出的重大调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积极对照检查认真盘点今年工作。要肯定成绩、把握形势、明确任务,做好年底考核工作;三是要对明年工作进行深度系统地谋划。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全力做好明年老干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科)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