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 用心用情服务 交出满意答卷

发布时间:2022-01-12 18:48:37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1月12日上午,市委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九考核组一行八名同志莅临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英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述职报告。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全体及下属单位四级主任科员以上人员参会。

考核会议上,考核组组长、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胡铁栓同志向与会人员明确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及考核的范围、内容、程序和方式,并对开展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英杰同志代表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并就个人工作向会议述职。

2021年度,市委老干部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政治导向,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三化建设”两大重点,以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服务离休干部“一人一策”以及离退休干部信息系统建设为“三个抓手”,解放思想、狠抓落实,实现了全市老干部工作的新跨越,被中组部表彰为“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是5年来全省唯一获此荣誉的市一级老干部工作集体。同时,李英杰同志在述职报告中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进一步明确和细化科室单位职能、推进“办好老年大学”和落实“服务离休干部一人一策”任务等工作提出要求。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按照工作程序通过班子成员民主测评、中层干部个别谈话及查阅相关工作印证资料等方式,对市委老干部局各项目标责任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评分。

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也是对我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及一年工作情况的全面梳理总结。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为起点,不断提高认识、创新思路、改进方法,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宣传科)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