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3 09:24:25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8月16日下午,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领导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选编》部分内容,并传达学习了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李英杰局长强调此次专题学习主题鲜明,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要充分传达此次专题学习内容。李英杰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充分做到学思践悟,集体学习充分、全面、系统,个人自学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总结;党员干部管理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对此次全省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的案例全体党员要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常抓不懈,进一步强化纪律要求,高标准严格自律;要做到学习教育与制度建设相结合,把专题学习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把制度约束转化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自觉自律,进而转化为实际工作的行动指南。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