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主题活动

严守底线 把纪律规矩挺在前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 牛惠军

发布时间:2016-04-11 09:14:18 信息来源:

  “三学六守换届九严禁”警示教育月活动是我市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广大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性,提高了在工作中高标准要求自己的自觉性。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严守纪律底线。《准则》和《条例》是面向全体党员制定的行为规范,作为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深刻学习领会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把《党章》《准则》和《条例》作为镜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格用党的规章制度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始终用“六项纪律”的尺子衡量自身,总结反思在日常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和工作成效;始终做到看齐高线,坚守底线,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铭刻在心,身体力行,把警示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思想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

  二要切实贯彻执行,持续转变作风。要真真正正把警示教育的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工作岗位上,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实践中,高要求规范自身言行,高标准遵守工作纪律,高水平完成工作任务。要恪守党的“六项纪律”,坚定不移地践行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要求,任何时候都做到按纪律办事,照规矩办事;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始终不懈地转变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为公,实实在在谋事,以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督促和鞭策自己更好地践行老干部工作者的工作职责,完成党员领导干部的岗位职责。

  三要不断总结反思,时时警醒自己。对党的规章,对《准则》和《条例》常怀敬畏之心,不但要深入学习牢记于心,更要认真实践付之于行,在工作中时时处处严格要求,把党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的细节中;对个人的言行常持反省之心,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教育和纪律规矩意识,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对党的纪律要求常有警醒之心,总结警示教育活动的经验,剖析典型案例的教训,常学常新,常为常新,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办事规矩,在守纪律上行在先,做在前,发挥表率作用,为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促进富民强市做出更大贡献。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