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主题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2-21 17:22:00 信息来源:

 

2月2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进行动员安排部署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市审计局调研员王建芳在会上讲话并提出要求市委督导组成员范胜利、王辰,市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这次大讨论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重点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和十个重点开展的大讨论,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实现理想大提升、本领大提升、作风大提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了各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大讨论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特殊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投身并踊跃参加到这次大讨论中来,以新时代新担当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二是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全面足色完成各项动作任务。要凝心聚力,按照市委明确“10+3”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要求,把握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三是要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推动各项工作创新。这次大讨论中,市委老干部局成立了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深入研究谋划、精准指导实施,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发动宣传、凝聚工作合力,推动老干部工作理念、思想、制度、举措创新,保证大讨论各项活动有序进行。随后,王建芳同志就这次大讨论活动提出要求,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大讨论重大意义;要明确主题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讨论有序推进、有序开展;要科学组织安排,把握时间节点,正确处理好大讨论和各项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宣传信息科)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