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主题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警示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09:44:40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全市上下在3月份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31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开启警示教育月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郭旭勤主持会议。会上,副局长郭旭勤领学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宣读我局具体落实方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炎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开展的警示教育月活动要与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着力在干净干事和担当作为上做文章。一是要深学实研,切实提高政治意识;二是要以案释法,加强警示教育作用;三是要狠抓落实,强化工作保障。当前,无论是党史学习教育、思想解放大讨论,还是警示教育活动,都把“办实事、抓落实”作为主题。把开展活动的实效体现在工作成效上,用扎实的学习教育成果为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办公室  杨霞)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