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主题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0 10:39:56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43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同志作工作报告并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陈永军组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郭旭勤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晋城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1年“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优环境、助发展”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随后,李炎同志作工作报告并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委、市委老干部局紧紧围绕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与离退休干部党建两条主线,聚焦离退休干部党建平台建设与品牌建设,强化政治引领与政治担当,突出组织建设与制度建设,不断深化纪律建设与作风建设,在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良好工作成效。他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树牢政治意识根基,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二是要着眼于“规范化”建设要求,淬炼优质党建品牌,推动党建水平不断提升;三是要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持续打造和完善平台载体,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正能量作用;四是要持续加强党规党纪教育与作风建设,以案促改,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扎实成效。最后,陈永军书记传达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对纪检监察组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在纪律、作风、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具体的要求。

通过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要求,我局干部职工,一是要强担当。扛起担子、主动谋划、精细组织,力争最优效果;二是要强责任。对于陈书记提出的纪律作风要求,各科室单位要继续组织深入的学习,科室单位负责人要负起主体责任,抓好日常监督提醒,强化干部职工的纪律约束;三是要强落实。对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要根据实际制定方案预案或者清单,明确目标,细化方法步骤,确保取得实效。

(宣传科  贾晓凤)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