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主题活动

晋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干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7-30 10:41:29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发挥广大离退休干部凝聚正能量、传递正能量的作用,丰富我市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离退休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513日下午,“庆祝建党100周年——晋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文艺汇演”在市老年大学举办。参加此次文艺汇演的有市级老领导马巧珍、蒋佩玲、邓培墉以及活跃在凤鸣、凤翔活动室的近130名老同志。

演出活动在开场舞《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序幕,手语舞《堂堂正正一辈子》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葫芦丝嫂子颂》、音乐快板舞《精神文明夸晋城》器乐合奏《一路欢歌双脚踏上幸福路》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17个精彩节目相继登场,异彩纷呈。整场汇演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节目气势恢宏,激动人心,充分展示了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彰显了老同志们阳光心态、向上向善、乐享晚年的精神面貌和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价值追求。

(晋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田璇)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