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主题活动

晋城市第四届“老年文体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30 10:43:14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满足全市广大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与体育健身需要,不断提升我市老年人生活质量,发展老年人文化体育事业,528日,由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晋城市体育局、晋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的晋城市第四届老年文体艺术节开幕式在市体育场隆重举行。

市级老领导马巧珍、廖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以及各县区老干部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的负责同志等出席开幕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主持开幕仪式。开幕式在集体广场舞表演中拉开帷幕。

开幕式过后,随即举行了太极拳(剑)比赛。太极拳(剑),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古老文明,寄托了我们民族不朽的智慧,也孕育了我们民族精神和深邃的文化内涵,最终高平代表队、陵川代表队、泽州代表队、城区代表队获得优胜奖,沁水代表队、晋能代表队、阳城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廖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郭旭勤,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玉平、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宇光等领导为他们颁奖。  

晋城市老年文体艺术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已成为晋城市老年人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本次艺术节的主题为“庆建党百年华诞,展银龄康乐风采”,活动内容包括柔力球、广场舞、书画摄影展及健身球、太极拳(剑)、门球、乒乓球、台球、气排球、中国象棋等一系列老年人文体项目比赛及展演活动。活动贯穿5月至10月,主要集中安排在“七一”“国庆节”“重阳节”等重要节点前后。这些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中老年朋友们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我市中老年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宣传科  贾晓凤)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