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主题活动

晋城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老干部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07-30 10:44:58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6月24日上午,由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晋城市老年大学、晋城市老年书画家协会承办的“百年奋斗路 银龄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晋城市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盛大开幕,同时还举行了《晋城市老干部书画摄影集》发行仪式。市级老领导赵魁元、李治国、焦光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市委老干部局全体机关干部、市老年书画家协会全体会员及市老年大学书画摄影班全体师生参加。

首先,市老年书画家协会张海昌主席介绍了书画展和《晋城市老干部书画摄影集》出版情况。随后,市级老领导赵魁元进行讲话,强调书画摄影展的具体内容及重要意义。之后,颁奖嘉宾为本次书画摄影入展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举行《晋城市老干部书画摄影集》发行仪式。最后,李炎同志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幕。

本次展览共收集到作品300余幅,展出170余人200幅作品。展览共分两个展区,一楼大厅为书法作品展、二楼大厅为美术摄影作品展。书画摄影展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年的历程中风雨兼程、奋斗不息,热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了我市老干部书画摄影及老年大学发展成果,表达了老干部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增添正能量。

(宣传科  贾晓凤)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