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商务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02-02 15:28:00 信息来源:

 

2019年春节前夕,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分组分别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局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为老同志送上了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慰问中,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及其他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都要与老同志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的心声。向老同志传达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介绍市商务局2019年工作思路,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注商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应有作用。要求老干部工作人员要悉心做好老干部工作,照顾好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和待遇,积极创造条件,多为他们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老同志晚年政治上有获得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老同志们表示,一定会继续关心支持局机关的各项工作,尽其所能,发挥余热为推动商务事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

(市商务局)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