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晋城公路分局关工委退休干部钱恒迪爱心助学2名基层困难职工子弟

发布时间:2019-08-20 10:36:00 信息来源:

  一年一度高考之后,晋城公路分局关工委对12个基层单位困难职工子弟上大学进行了调查摸底。8月19日,分局关工委将退休干部党员钱恒迪捐赠的爱心助学款1000元发放到了基层2名困难职工子弟手中,分别是路政支队凤凰山隧道收费站职工子弟赵鹏云、南段职工子弟韩博文,完成了2019年爱心助学活动。 

  退休干部钱恒迪长期居住北京,爱心捐助活动在分局关工委协作下顺利开展并完成。分局关工委严格按照审核程序,录取通知书、贫困证明等材料核对真实有效后,发放了爱心捐助款,并祝愿孩子们学业有成,怀有感恩之心,孝敬长辈,善待他人,将来回报国家和社会。 

  值得一提的是,钱老身在北京,却时刻心系分局,乐于助人,帮贫助困,坚持不懈为贫困职工子弟捐资助学,发挥了老干部正能量,表达了对分局子弟的关爱之情。12年间,钱老坚持用养老金先后捐助了8个乡村贫困小学,累计350多名孩子,截至目前已捐资万余元。他是省厅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先进典型,是晋城市“先进五老”的楷模,更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 

  (分局关工委  司芳芳)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