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商务局组织老干部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晋城市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08 16:51:00 信息来源:

9月30日,市商务局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晋城市建设改革发展成就展,一起见证新中国成立以来晋城市的沧桑巨变,共同谋划商务事业的美好未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及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申连太及局领导同老干部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并与老干部一道边参观边介绍我市商务工作改革发展情况,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注商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应有作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中国的建设者、亲历者,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发展和变化有着切身体会和深刻感受。今天的中国,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地位显著提高。作为退休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发挥独特优势,为社会增添正能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商务局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市商务局老干科)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