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技师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09:48:00 信息来源:

 

10月24日晚,技师学院邀请到我市老党员、市政务大厅原常务副主任、市老干部理论报告团成员牛喜庭作了一场题为《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报告,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近200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牛喜庭紧紧围绕“学习党史、知党爱党”这一主题,结合目前世情、国情、党情的变化,回顾了《党章》修订发展的历程,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管党治党这一历史课题的全方位、深层次的思考。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技师学院的初心和一名教师的初心,准确理解把握什么是“初心”和“使命”。此次报告会内容深入浅出,例证详实,内涵丰富,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经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教育。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向老革命、老先进学习,把参加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学院的发展。

李艳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