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08:58:00 信息来源:

 

11月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6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市老干部理论报告团成员、新时代最美乡贤牛喜庭同志以《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紧紧围绕“学习党史、知党爱党”这一主题,从党史角度、初心使命的基本要求,结合目前世情、国情、党情的总体背景变化,回顾了党章建设历程,详细解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座内涵丰富,通俗易懂,详实解渴,分析精准透彻,令人深受启发。

接着,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王俊伟、姜红光、窦力军、李建兴、和亚超5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进行了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举办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是我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不断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目标的具体体现;是我局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有力举措;是我局结合工作实际,检视问题不足,凝聚思想共识,用当代中国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交流。他要求,全局学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牢记初心使命新要求中,全力打造“三个机关”;在学思践悟中新思想中,对标先进找准差距;在拓展引深学用新成果中,开辟思想新境界取得工作新业绩。借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信念上来一次大升华,在党性上来一场大洗礼,在工作上来一个大促进,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落实好、实践好,不断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创造新辉煌!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窦力军)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