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关工委开展“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09:53:00 信息来源: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要求。10月30日下午,市关工委邀请全市“最美乡贤”、“省市老干部骨干网宣员”、“省市干部理论兼职教师”退休干部牛喜庭走进晋师附小,以“毛泽东开辟井冈山道路”为题,为该校五年级全体师生送上一堂精彩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市关工委办公室副调研员王晋临对报告会作了总结,并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还代表市关工委为师生们赠送了《习近平寄语下一代》,省关工委原常务副主任王可福、武凤英夫妇总结的一部耐人品味的家庭史诗《我和孩子们的故事》,以及刚刚在全省第三届“最美家长”公益主题活动年会暨表彰大会上被评为全省“最美家庭指导师”孙战平撰写的《我说家庭教育》书籍一百余册。

(市关工委)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