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公路分局老党员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20-03-02 15:39:00 信息来源:

 

近日,分局机关老干支部党员踊跃捐款,20名老党员共捐助爱心款4100元。

抗击疫情发生以后,老党员们时刻关注疫情,虽然不能上前线抗战,但在国家危难面前,都怀着一颗颗热爱党和国家,关心人民的拳拳爱国之情。

“分局什么时候可以捐款?哪里可以捐款?”“我是党员,我想多捐献一点。”“国家面临这么大的事,我想表达一下爱心!”老党员爱心捐款背后有着很多很多的感动,他们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心中对党和祖国的爱。过去老干支部书记梁广霖的身影又浮现眼前,他是分局老党员的模范,无私捐助的大爱精神时刻影响着我们每一位支部党员,激励着大家退休不退色,坚持为党和国家增添正能量。在这次疫情中,大家都能在关键时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展示了老党员们的责任与担当微薄之力定能铸就抗击疫情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市公路分局  司芳芳)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