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水务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进行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29 09:11:00 信息来源:

 

5月20日市水务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座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晋市纪通(2020)5号、《中共晋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市老干局《关于开展“砥砺初心使命、助力全面小康”学习竞赛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大家很珍惜这次集中学习机会,听的仔细,学的认真。现场拿出手机下载学习强国软件,进行注册学习,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山西老干部”、“晋城市老干部局”三个公众号。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市水务局老干科)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