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商务局领导为退休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3 10:33:28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2午,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委员董吉翔为局退休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紧紧围绕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商务工作的实际,就如何勇挑重担和担当作为与老干部们进行了学习交流。董吉翔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机遇和挑战,我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充分发挥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地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正能量,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助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力量。

(市商务局老干中心)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