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山西华洋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学百年党史悟奋斗初心

发布时间:2021-05-10 09:51:26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2021年5月7日晚上,华洋集团举办“学百年党史,悟奋斗初心”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省市离退休干部骨干网宣员和网评员、市直理论教育培训兼职教师、新时代最美乡贤、老干部理论报告团成员、青少年辅导员牛喜庭进行授课,华洋集团主管以上20O多名职工聆听了讲座,集团董事长李红光出席讲座并讲话。

    牛喜庭主任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为主题,结合教育改革和学校的实际,从百年党史的梗概、百年大党的伟大贡献和百年党史的主流本质三个部分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整场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为更加系统、深入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重要的认识基础。

董事长李红光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担起奋斗新使命。

华洋经过近四十年的艰苦奋斗,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汽车销售和服务、房地产开发、现代物流、文化教育、现代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我们不求大,要求精求强,要结合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东风,每个中层以上领导、骨干、职工代表和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担负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在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在工作中,争先创优、树立标杆和表率。

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好各项活动。

各经营单位要有组织、有计划地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引导全体员工更好地标注精神坐标,要紧随党的步伐,知党情、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持续开展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提高工作的责任感,树立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为集团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提升团队服务能力。

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努力做到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企业创新发展紧密结合,争做模范职工,争当企业发展尖兵,提升团队服务能力,为社会作出贡献。

四是要结合企业实际,领悟党的历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标注。要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结合实际开展好“建党百年,志愿献礼”系列主题活动,纪念建党一百周年。

五是要传承红色基因,敢于担当责任。

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风华正茂的祖国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要坚持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养成良好习惯,练就过硬本领,为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华洋集团  郭雁林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