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气象局举办“学百年党史 悟奋斗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31 16:35:02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上午,晋城市气象局举办了“学百年党史 悟奋斗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晋城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相铭主持讲座。特邀省市离退休干部骨干网宣员和网评员、市直理论教育培训兼职教师牛喜庭授课。全体职工参加讲座。

牛喜庭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为主题,从百年党史的梗概、百年大党的伟大贡献和百年党史的主流本质三大方面,带领党员领导干部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感悟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百年辉煌。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气氛活跃。

相铭在总结点评时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深入学习党史,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气象工作创新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推进晋城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候海棠)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