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百年奋斗路 银龄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11:46:05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商务局机关全体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百年奋斗路 银龄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活动依托“山西老干部”微信公众号,采取分级组织、线上开展的方式进行。

活动期间,干部们参赛热情高涨,答题积极踊跃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组织机关老同志线上知识竞赛,是深化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有效方式,是运用网络新媒体展示老同志对党忠诚、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机关离退休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引深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守初心、葆本色、作表率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力量。

(市商务局)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