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风雨同舟,在党50年

发布时间:2021-06-24 15:59:04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618日上午,我局离退休党员尹梅英参加了“市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令人敬仰的是:她的老伴陈生正也参加了这次颁奖。她,75岁,55年党龄;她的老伴,75岁,54年党龄。他们风雨同舟,共同进步,走过了一段平凡而光辉的岁月,实践并见证了伟大的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峥嵘历程。

据悉:尹美英和陈生正是我市市直单位中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唯一一对夫妇。

  

他们感慨地说:50多年的党龄,50多年的光荣,浓缩在这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诠释了一段不平凡的光荣历史。我感到非常高兴,非常荣幸。这是党对我们老党员的鼓励和鞭策,是对我们几十年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党对我们最高的褒奖。今后,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担当,砥砺前行。

(市水务局)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