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人社局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8 10:10:47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依据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7月7日,市人社局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专题党课。副局长司惠民主持会议,做重要讲话。

此次专题党课,特邀省市离退休干部骨干网宣员和网评员、省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市直理论教育培训兼职教师、新时代最美乡贤、老干部理论报告团成员、青少年辅导员牛喜庭进行授课。

此次党课,牛喜庭主任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结合市人社局工作的实际进行了系统讲解。

党课内容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机关党员和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司惠民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工作的一件大事,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会后,各党组织要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工作,确保学习传达全覆盖。要广泛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员先锋队、志愿者服务队要充分发挥优势,结合人社服务范围,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广泛开展各种学习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人心。我局“2网站、3公众号”构建的宣传阵地要突出融媒时代特征,多形式、全方位、立体化集中开展宣传,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形成宣传强势,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以更大的热情和干劲奋进晋城人社事业“十四五”新征程,为全市“转型出雏形 建设新晋城”贡献强大人社支撑。

(供稿人: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办)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