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商务局开展“九九重阳颂党恩 浓浓敬老传真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16:27:25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激励离退休老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市商务局在重阳节期间开展了以“九九重阳颂党恩浓浓敬老传真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通过走访看望离退休干部,组织老同志们集中学习,开展“庆重阳 颂党恩”书画作品征集和敬老志愿服务等活动,不仅活跃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通过一个个主题鲜明的活动,老干部们用自己的方式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面对机遇和挑战,我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地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正能量,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助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

(市商务局)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