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泽州县委老干部局组织收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7 17:18:11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和先进典型事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泽州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收看《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每一篇章里,不同的“好人明星”,都有催人泪下的故事,都洋溢着澎湃的正能量。这些道德模范就像一盏盏明灯照亮心灵,他们感人的事迹和崇高的奉献精神,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

观看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身边小事做起,传承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积极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积极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泽州县委老干部局  秦春香)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