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阳城县通讯报道工作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12-17 11:24:12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1215日,阳城县老干局、关工委2021年度通讯报道工作会议在县城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瑞良、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成益民、县老干局副局长徐文广、县关工委副主任李广清、县通讯组组长原修土以及老干部通讯员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每年12月,一年一度的年终通讯报道工作会议将如期举行,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但会议的内容却不尽相同,本次会议的内容却更加丰富。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的喜庆之年,之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继召开,这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宣传建党百年的光辉历史以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李广清同志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讯组组长原修土同志对2021年全年通讯报道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下发了宣传报道要点;成益民、李瑞良同志作了很好的讲话,他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阳城老干部一年来的通讯报道工作,对通讯员提岀了新的希望。

本次会议是通讯报道工作的加油会、鼔劲会。广大通讯员纷纷表示:回去后要认真落实这次会议精神,要充分发挥好老干部特有的优势,发挥余热,用手中的笔,大力宣传身边的好人好事,为阳城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