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高平市委老干部局圆满完成2021年度离退休干部特困救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6 17:21:42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随着最后五位特困离退休干部救助金的发放,2021年度高平市离退休干部救助工作已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做好特困离退休干部救助工作,真正帮到特困老干部,高平市委老干部局三步走开展工作:一是出台文件落实帮扶政策。经过局党委研究,11月初制定了《高平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特困离退休干部救助工作的通知》,通过召开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这项工作;二是多重把关确保申报符合政策。自救助工作开展以来,我局对收到的申报材料展开了详细的审核,并与所在乡镇(单位)核实材料的真伪,确保申报材料内容真实无误;三是多种救助模式关爱特困离退休干部。根据特困老干部的困难情况,分成三个等次救助。今年以来已累计救助特困离退休干部59人,发放慰问金5万余元。

(高平市委老干部局)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