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学习

夕阳红老黄忠治安队员唱响陵川31年

发布时间:2019-08-29 09:03:00 信息来源:

    

  陵川县老干部局综治办成立三31年来,领导一任接一任,队员一茬接一茬,综治办组建县城五个社区大组并各配比二名调解,治安队在综治办党支部书记兼主任王秀锁、副主任薛爱忠的领导下,在县城大街小巷到処都有治安队在巡逻治安、疏导交通、调解民事纠纷、排查隐患、督查卫生等。他们的日常活动集中在每年的4月至10月,每周每天各组轮流值守。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顶烈日、冒严寒、风雨无阻,穿梭于大街小巷,走访进左邻右舍,守护在群众身边,成了陵川山城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治安队员们以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唱响了陵川三十一年。 

  陵川县老干部局综治办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综治办党支部的导下,他们每个治安员退岗不离党,倾情付出、不计回报,发挥余热、无私奉献、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开创未来。三十一年来,老干部综治办多次获得省、市、县表彰成为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先后涌现出2中国好人3位晋城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1位道德模范100多人获得各级表彰。20191月晋城电视台、太行日报、山西电视台以最美还是夕阳红专题报道了他们的先进事迹。 

    陵川县老干部局通讯组  郭学波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