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学习

追梦是我奋斗的战歌

发布时间:2019-08-29 09:08:00 信息来源: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提岀了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笔者认为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都有追求幸福生活,享受幸福生活,实现美好生活的向往,我自己也要积极主动地加入到追梦的行列中去实现中国梦”。追梦,我天天在追梦,一生都在追梦,沿着人生的漫漫长河,追梦是我奋斗的战歌。追梦的里程无止境,有坦途,也有坎坷,有攀登,也有跋涉,有艰辛,也有欢乐,有付出,更有收获。追梦,向着遥远或许迷茫的目标,但总有一种信仰力量永远鼓舞着我。我的人生在追梦,我的笔也伴随着我在追梦,在追梦中我用笔记录了思考,记录了生活,记录了探讨,记录了心得,记录了时代的风风雨雨,记录了社会的发展变革。 

  退休后,我上了老年大学,进入县委老干部局通讯组操劳写作。我从多个角度,多个侧面,洞察方社会,感悟人生,歌颂祖国,歌颂党,写出的作品颇多。其中有祖国颂》、《祖国颂优秀理论集中华老人诗画作品集共和国诸子百家传世金榜集星光杯中华诗词大赛优秀作品集第五届星光杯全国中华诗词大赛获奖作品集等入书岀版并获得各种奖项。也有的作品被山西老年先锋队中国火炬关心下一代杂志社刊用,在中国老年报山西日报老友报山西农民报发表多篇,我三次参加北京人民大会堂聚笔会,在整理作品时恍然感悟这可是部长篇创作。自己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作为,没有突出业绩,只有平凡、只有默然、只有忙碌、只有执著,但笔耕不辍,锻炼了我的毅力,为追梦做出了自己应该作的一点贡献。 

    

  陵川县老干部局通讯组   郭学波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