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咨询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提高部分离休干部医疗待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2-25 10:37:30 信息来源:

 

中共中央组织部文件

组通字〔2009〕43号

关于提高部分离休干部医疗待遇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党组(党委):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体现党中央、国务院对离休干部的关怀和照顾,经中央同意,决定提高部分离休干部的医疗待遇。现将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1937年7月6日前参加革命工作、尚未享受副省(部)长级医疗待遇的离休干部,提高享受副省(部)长级医疗待遇。

  二、1937年7月7日至1945年9月2日参加革命工作、离休前为正司局级的离休干部,提高享受副省(部)长级医疗待遇。

  三、1937年7月7日至1945年9月2日参加革命工作的县处级及以下离休干部,提高享受副司局级医疗待遇。

  四、此次提高部分离休干部的医疗待遇,涉及人数较多,干部病房相对紧张,一时又难以大量增加。提高待遇后,老同志就医医院按“就地升格为主,个别调整为辅”的原则确定;提高享受副司局级医疗待遇的离休干部住院时,如干部病房临时不能保证,可优先安排在普通病房。

  对符合提高享受副省(部)长级医疗待遇条件的离休干部,请于今年8月15日前报我部审批(审批表附后);对符合提高享受副司局级医疗待遇条件的离休干部,请按干部管理权限于9月底之前办理完毕。

                                中共中央组织部
                                 2009年7月23日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