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峥嵘岁月

慰忠魂,育后人

发布时间:2018-04-10 17:30:45 信息来源:

 

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由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晋城军分区、市民政局、文明办主办,中共阳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町店镇党委政府,太行日报社晋城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品味书香阅读文明——新时代晋城书享荟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在町店战斗纪念园举行,活动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太行精神”。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市、县领导,部队官兵、学生代表、烈士家属以及关心下一代成长的离退休老干部。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纪念碑前为先烈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敬仰之情。参与活动的人员倾听革命故事,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建设美好家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随后,活动举办单位参与活动的少先队员赠送红色革命书籍表达对青少年的深切关爱和深情希望,希望少先队员们能够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太行精神。这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贡献、传递正能量,为社会留下了巨大的影响

 

(阳城县町店镇休干组党支部  张轩旺)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