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图片

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13 17:03:24 信息来源:

 

元月12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学习会议,会上,市委老干部局长、党委书记李炎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九萍、市长武宏文在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副局长牛惠军主持,并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安排提出要求。局属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李炎局长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市委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我市面临的经济形势,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市委、市政府领导对2016年全市经济工作进行总结,明确提出2017年晋城经济工作总体目标任务,切实符合坚持“大开放、大转型、大创新”三大发展理念,认为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方向明确,是一次提振士气、精准发力、鼓足干劲、鼓舞士气的动员会,对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做好今年经济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极其重大意义。会议要求,一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来,用以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二要树立服务意识。做好老干部工作基础是服务,服务好老干部对于发挥老干部的特殊优势、传递正能量,发挥着重要的积极作用;三是要树立创新意识。思路决定出路,任何工作都不能按部就班、墨守成规,要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增长知识,创新工作,不断开创老干部各项工作新局面;四要掀起学习热潮。要迅速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激励引导老干部发挥余热,为深入推进“一争三快两率先”战略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五是抓好慰问工作。春节即将来临,相关科室要及早动手制定慰问离退休干部方案,对慰问对象、慰问时间、慰问标准作出具体安排,分工负责、责任到人,使节日慰问有条不紊,确保慰问对象全面覆盖,无遗漏。

(宣传信息科  路晋龙)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