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图片

市委第五考核组对市委老干部局进行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23 16:40:00 信息来源:
  
  

    

  121日下午,市委第考核组一行8人对市委老干部局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以及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考核会议。 

  市委考核组组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员尚济民在考核大会上明确了这次考核的目的、意义、程序和内容,对如何配合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炎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和个人就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述职述廉。2018年,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老干部局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精心安排部署、谋划工作思路、创新活动载体,具体做好五项工作、三个到位、十项举措,“五项工作”,即学习交流会、集中培训会、读书报告会、“百名老干部百场报告会”、“支部沙龙”会;“三个到位”即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十项举措”,即表彰典型、举办“全市首届老年文体艺术节”、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访谈、热办“新时代老干部讲习所”、开创新途径、提升待遇标准、探索实施精准服务、扎实推进党组织建设、老年教育成果丰硕、强化“三基建设”。同时,查找了今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谈到了自己对老干部工作的认识和体会,提出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树立“三个理念”,即“高度重视,必须做好”的理念、“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的理念、“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理念。随后,按照考核程序要求,考核组进行了民主综合测评、非定向推荐、现场查阅资料、考核谈话。对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班子建设、党建等方面进行全面考评检查。 

  (宣传信息科 贾晓凤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