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图片

市委老干部局丰富多彩庆“七一”

发布时间:2019-07-25 08:37:00 信息来源:

 

    

  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回忆党的光辉历程,礼赞党的丰功伟绩。由市委老干部局、市委政研室、市编办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有合唱、演讲、独唱等10个表演节目,一首首经典红歌诉说着一段历史,见证着一段传奇,一首首红歌婉转有力,气势磅礴,激情飞扬,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浓浓情意和诚挚的祝愿,回顾了党和人民走过的峥嵘岁月,热情讴歌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表达对党的生日美好生活的赞美,展示了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面貌,激励干部职工在党的带领下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砥砺前行。3位演讲选手,紧紧围绕主题活动,认真准备、踊跃参与,用生动精彩和鲜活典型事例与感人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新时代党员楷模的先进事迹,他们感知初心、践行初心、坚守使命、不辱使命。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分享感悟收获,充分体现了干部职工的忠诚担当、锐意进取的坚定决心。随后,还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拔河和篮球友谊比赛。整个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赢得了现场干部职工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宣传信息科  李国平)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