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图片

晋城市首家老干部康养中心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19-07-25 08:41:00 信息来源:

 

 

  7月13日,城区凤鸣社区和市幸福汇老年康养驿站隆重开业,晋城市首家老干部康养中心正式揭牌,该驿站也是民政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试点单位,这标志着我市老干部、老年人居家和社区养老融为一体,精准化服务举措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市民政局局长王仁庆等领导出席挂牌开业仪式,并现场作了热情洋溢的祝贺讲话。 

  根据幸福汇老年人养护服务中心总经理李爱玲介绍,凤鸣社区康养驿站是养老+日间照顾+医养结合的多功能养老服务机构,整个驿站装修精美大气雅致,漂亮温馨且功能齐全,楼内设有餐厅、康复训练区、助浴间、洗衣房、理疗室等功能区间,每个房间、每个细节都彰显着对老年人的呵护关爱,为老年人提供了宽敞舒适的康养社区活动空间,也日益满足了老年人在社区颐养天年、幸福快乐。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剧,养老问题已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工作。近年来,市委老干部局、市民政局积极落实老干部、老年人的有关养老政策,把加快发展养老服务和不断满足老年人持续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作为工作的着力点,积极鼓励民营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养老服务事业,全力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深度融合。以公建民营的方式,在居家养老服务改革工作进行了成功探索,形成社区化、精准化、规范化、品牌化的社区康养服务体系,依托整合社区资源,拓宽为老干部精准服务渠道,大力营造浓郁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氛围,让老干部、老年人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宣传信息科)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