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图片

晋城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老干部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10:29:00 信息来源:

 

9月24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举办晋城市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主题晚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市级部分老领导、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局领导、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局领导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首先播放了老干部工作专题片。在开场舞《欢天喜地迎国庆》中拉开了序幕,接着,配乐诗朗诵《祖国万岁》、长绸柔力球《我和我的祖国》、情景剧《金婚》、舞蹈《美丽中国》、古筝齐奏《爱我中华》、书法展示《十米长卷》等10多个文艺节目逐一精彩亮相。这些节目都是我市老年人协会、老干部艺术团、老年大学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形式丰富多彩,虽然不是专业演员,但老干部在舞台上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老干部满怀豪情,持之以恒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新时代风采,表达了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感情,丰富活跃了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幸福生活,营造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节日氛围。随后,出席晚会活动的领导与参演人员合影留念。

(宣传信息科)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