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图片

晋城市组织市级老领导观摩“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

发布时间:2020-09-14 16:43:15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9月11日上午,晋城市组织市级老领导深入沁水县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调研观摩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市局领导陪同观摩,市党建研究会、老年大学部分退休干部参加。

观摩中,老领导们一路上兴致勃勃、谈笑风生,乘车到沁水县下沃泉村、南阳村、杏则村等沿路乡村,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实地观摩了解农村人居住环境整治、红色旅游、乡村振兴、康养产业发展等情况,让观摩的老同志亲身感受到沁水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新成果。大家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沁水县领导解放思想、先行先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较好、基础设施硬件抓得扎实,做到了真扶贫、扶真贫,广大贫困群众生活水平得到全面提升,确保“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实现。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力所能及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继续关心支持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发挥余热。

(宣传科)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