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图片

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30 10:23:57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全党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5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光荣在党 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和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仪式上,全体党员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李炎,老干部局副局长郭旭勤为2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老党员代表苏才生作了感人至深的发言,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充分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今年,党中央首次决定在全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炎同志强调,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他们是忠诚爱党的践行者,是建市兴市的参与者,是新风正气的引领者。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为晋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发光发热。他要求,在职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品质,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办公室陈倩)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