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图片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0:32:11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7月27日下午,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党委书记李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虎林、组员侯志强同志列席会议并指导。

会上,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支部书记郭旭勤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随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发言。全体党员围绕“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四方面,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坦诚交流,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表示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会后将认真进行整改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炎同志强调,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提高思想境界,开拓胸怀格局;三是要加强进取意识,增强创新动力;四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具有担当精神。最后,吕虎林同志根据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做了以下总结:一是会前准备充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二是检视问题联系实际紧,查找问题深刻。正视问题,查找问题主动将自己摆进去,分析问题有一定深度,突出了责任担当;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整改方向明确,相互批评指出问题,从大局和工作出发,针对性强,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随后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组织生活会之后,提出整改清单,一项项抓好落实;二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两促进两不误;三是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汲取力量,汇聚成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汇聚成谋划工作的思路,汇聚成勇于担责的力量,汇聚成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力量,推进老干事业的创新发展。

(宣传科  贾晓凤)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